白巧青柠阁

疯狂摆烂ing

邓all(21)

*勿上升

*架空现实

*校园/海王/后宫


.


一边咬着奶茶管一边刷着手机,邓佳鑫的眉头一直都是皱着的,他想不明白到底是谁加了他,按理说他的微信并没有被公开,学校里知道的也不超过二十个,而且那几个人也不太可能把他的微信公开啊,那就只有可能是认识他的人了。但到底是谁这么无聊的装陌生人来找他?谁这么闲啊?有这点功夫还不如多考一些证书,真的是。



放过了伤痕累累的吸管,邓佳鑫在沙发上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点开微信,把那人删了。他可不想留一个不认识的人。



【叮铃铃~】电话铃声在删掉那人的下一刻响起。



【喂?】



【你在哪儿呢?】是张泽禹。



【我在外面逛街呢,我去接你一起?】



【行啊,最近太无聊了。】



【那行,你在学校是吧?】



【嗯,他们都不在。】



【那你先收拾收拾,我一会就到。】



【好。】邓佳鑫挂了电话后叫了辆滴滴。



.


手不老实的在身上乱动着,张泽禹一巴掌拍掉乱动的爪子,回头瞪了他主人一眼。



“少乱来,这是在外面。”张泽禹怒道。



“怎么了?又不是第一次了,还不习惯呢?”邓佳鑫笑嘻嘻的看着张泽禹。



“你能不能要点脸?在外面给我安分点!”张泽禹脸色黑了黑。



“好好好,不动不动。”邓佳鑫双手举起做投降状。



“哼!”张泽禹咬着奶茶吸管撇头不看他。

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?”邓佳鑫突然说。



“啊?你多疑症犯了吧?我瞒什么事了,真的是,奇怪。”张泽禹白了他一眼。



“说说吧,什么事?”邓佳鑫往椅背上一仰,眯着眼睛看着张泽禹的后脑勺。



“你这人很奇怪耶,我都说了我没……”后半句话被硬生生的咽了下去。邓佳鑫充满戾气的眼神紧紧的盯着他,他被盯得有些发毛。



“你,你这么看着我干嘛?”张泽禹的气势明显弱了很多。



“宝贝儿,别骗我,我不想听假话,你也不应该撒谎的。”邓佳鑫的目光柔和下了,抓着张泽禹的手轻轻地揉着。



“唉~”张泽禹感受着掌心的温度,叹了口气,苦笑着说,“我这辈子怕是栽在你这儿了。”



“那就一直栽着吧,反正你是我的。”邓佳鑫温柔的摸摸了张泽禹的头。



.


“加油!加油!快跑快跑!加油!快点快点,你马上就要超过他了!……”操场上人声鼎沸,熙熙攘攘的人们正在为自己的朋友或同学加油打气。



张极坐在树底下,手里拿着的小风扇正嗡嗡作响,吹的张极的头发向后飘去,漏出了额头。



“还嫌热呢小祖宗?”左航站在旁边看着伴侣紧皱着的眉头,调侃道。



“今天三十多度啊大哥!”张极一巴掌甩在了左航的肩膀上。



“啊!我他妈你谋杀亲夫啊!”左航疼的脏话都喊出来了。



“你再说一句脏话你试试。”张极一个眼神杀甩了过去。



“好好好,祖宗,祖宗我错了行了吧。”左航双手合十给张极拜了拜。



“滚!”



“得嘞!”张极无语的看着左航跑远的背影。



打开手机,置顶聊天框大约有三十多条消息,张极翻了翻,啧,没几句好话。



END.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