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巧青柠阁

疯狂摆烂ing

邓all(17)

*勿上升

*架空现实

*校园/海王/后宫



.


门口站着两个人,两个人邓佳鑫都认识,苏新皓应该也都认识,一个是张极,他手里拿着邓佳鑫那天给他的外套,另一个邓佳鑫也认识,是苏新皓的男朋友,穆祉丞。



苏新皓一把推开邓佳鑫,想上前解释,但穆祉丞扭头就跑开了,苏新皓连忙追了出去,只剩下邓佳鑫和张极大眼瞪小眼。



“张…极?”邓佳鑫摸了摸鼻子。



“嗯,这是你的衣服,我给你洗干净了,先给你放这儿了。”张极平静的把衣服放到了邓佳鑫的床上,然后转身离开。



“张……”邓佳鑫想叫住他,但张极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等邓佳鑫话说出口时,他已经出了宿舍门。



.


“祉丞!祉丞!祉丞你听我说!祉丞!”苏新皓冲出来后就抓着穆祉丞说。



“苏新皓!你还想怎么解释?不就是这样吗?你想和你舍友在一起你招惹我干嘛?一定要搞得所有人都不开心么!”穆祉丞一把甩开苏新皓抓着自己肩膀的手,眼圈有些发红的说。



“没有!祉丞我和他没什么,只是单纯的朋友而已。”苏新皓深知穆祉丞的脾气,今天要是没有个解释恐怕是很难收场了。



穆祉丞红着眼看着他,平复了一下心情“行,你说你要解释,那你解释吧,我听着。”



苏新皓不说话了,怎么说啊?说他看邓佳鑫吐的厉害,然后去给他打饭的时候给他加了点糖,然后他很感动亲了自己一口?要是这么说的话不就是往自己身上泼墨吗?那时候自己才真是百口莫辩啊。



就在苏新皓盘算自己心里的小九九的时候,穆祉丞冷哼一声,转身走了。



苏新皓因为反应慢了一拍没抓住人,穆祉丞也没再给他这个机会,一会儿就跑没影儿了。



回到宿舍,两人都默契的没有在开口说话,苏新皓收拾好了邓佳鑫喝粥的碗,然后就躺在床上睡觉了。



邓佳鑫站在窗前,看着外面的风景,心里乱的很,开了窗后点了一支烟。




.


张极回了宿舍后就趴在了床上,双目有些失身,脑海里不断浮现出邓佳鑫在苏新皓脸上亲了一口的画面,张极只觉得心里闷得慌,有些酸酸的,但转念一想,自己又有什么理由吃醋呢?两人本来就不是情侣,他和谁在一起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?



想着想着张极睡着了,连他自己也没察觉,一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。



一觉睡到晚上,张极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,洗漱完之后看了看时间,19:34,嗯,还不算太晚。



“左大会长,今晚有空吗?”张极拨通了左航的电话。



“啊?行吧,嗯,你忙吧,嗯,哎呀,我没事儿,放心吧,不去喝酒,再说那件事儿都多少年了,哎呀没事儿,好了好了,别担心了昂,我没事,挂了挂了,拜拜!”



挂断电话,张极揉了揉太阳穴,换了套白衣服,出了宿舍。



坐在酒吧的窗前,张极小口抿着酒,他不喜欢去热闹的地方,人们正常理解的酒吧是很热闹,酒醉金迷的地方,张极不喜欢去这种地方,他比较喜静,所以左航只好带他来这种清吧,但张极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来过了。



从两年前那次之后,左航就不允许张极再来了。




END.

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