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巧青柠阁

疯狂摆烂ing

邓all(20)

*勿上升

*架空现实

*校园/海王/后宫


.


操场上人声鼎沸,所以人都在给自己班里的运动员加油。



邓佳鑫站在一旁的树下,看着狂奔在跑道上的人,邓佳鑫觉得有点傻,却又觉得热血澎湃,他也不知道怎么了,上次之后,他和苏新皓默契的没有再提,仿佛依然是以前的好兄弟。



用力揉了揉太阳穴,邓佳鑫想点根烟,但碍于操场上人多就一直放在口袋里捏来捏去,等拿出来的时候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。



邓佳鑫不太喜欢烈阳直射的感觉,和赵冠羽打了声招呼之后去了厕所。



.


“哗哗哗~”邓佳鑫将一捧捧水拍在了脸上,晶莹的水珠顺着邓佳鑫的面部线条滑落,落到了水盆里。



关了水阀,邓佳鑫一只手撑着水阀盯”着盆里的水,水滴落下时激起一片片涟漪。



邓佳鑫没了心情,让南阭替他跑,回头请他吃饭,南阭骂骂咧咧的说他说话不算数,但碍于实力的差距还是答应下来。



回到宿舍,邓佳鑫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,叼在嘴里,打火机的火被打起又被熄灭。张泽禹不喜欢他身上有烟味。



索性把烟扔了,邓佳鑫拿着手机直接出了宿舍,走之前给苏新皓留张纸条说自己今晚不回来了。



.


邓佳鑫走在大街上,现在才刚过十点而已,街上的人不少,几乎都是一对一对的。



邓佳鑫看着一对对的男男女女恩恩爱爱的,心底浮现出一种别样的感觉,说开心也不开心,说伤心也不伤心,说羡慕也不羡慕,说嫉妒也不嫉妒,邓佳鑫也不知道自己这到底属于什么心情,反正就是觉得不太舒服。



用力的抓了抓头发,邓佳鑫掏出手机给张泽禹发了条消息,但他没回,可能是在外面有事儿吧。邓佳鑫想。



邓佳鑫转身进了一家奶茶店。奶茶店里的人不少,一共就两层,放眼望去,座无虚席。



邓佳鑫走到前台问店员要了间单间又点了杯奶茶,然后跟着服务员进了单间。



喝着服务员送来的奶茶,邓佳鑫感觉手机震了震,掏出来一看发现是一条微信好友申请。



“这谁啊?”邓佳鑫自言自语的说,就算他长得再帅但在学校里也几乎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微信,他的朋友也不会把他的微信给别人,难道这个人我认识?邓佳鑫带着疑惑的点了同意。



【你哪位?】



【……】



【你从哪里知道我微信的?你给了南阭什么好处?】



【。】



【有病】



刚准备删,对面一条消息发了过来。



【处对象吗?】



【?】



【。。】



【得,你大半天不说话原来搁着等我呢?】



邓佳鑫也没说自己有对象也没说自己没对象,直接怼了他一句。



【。。。到底处不处,别墨迹】



邓佳鑫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几个字,沉默了。以前都是他撩别人,现在反过来他有些不适应。



【你到底是谁?】❗

你与对方不是好友,是否发送好友申请



???邓佳鑫现在满头的大问号,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我被人撩了,反倒是对方跑路了,不行,我得问清楚。



倒腾倒腾好不容易又加了回来,还是一样的问题还是一样的疑惑,但这次邓佳鑫直接同意了,管他呢?又便宜不占脑子只怕是进水了。



【所以现在呢?】



【你能说清楚了吗?】



【你到底谁啊?】



【喂喂喂!】



【回我消息】



【快点的】



【真急躁人啊】



【我特么你到底是谁啊?】



【谁他妈把我微信给你的】



【活过来快点的】



【回我消息】



【立刻马上现在回我消息】



……



也不知道发了多少条消息,那人一条都不回,邓佳鑫干脆直接把手机扔一边去了,躺沙发上闭目养神。



END.


今天521,就浅浅的更一下吧!😁😁😁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