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巧青柠阁

疯狂摆烂ing

邓all(18)

*勿上升

*架空现实

*校园/海王/后宫


.


夜晚的城市灯火通明,人来人往,路边的霓虹灯璀璨的光芒反射在杯壁上,淡蓝色的酒液被照的如同绿宝石一般好看,张极盯着杯中淡蓝色的酒液发呆。



“叮铃铃~”手机响了起来,张极看了看,是左航的。还是不放心啊。张极无奈的笑了笑。



“喂,左航,怎么了?”



“你在哪啊?我听你舍友说你出去了,去哪了?没喝酒吧?”左航的声音中带着几分焦急。



“没有,我点了杯饮料,没事的。”



“哦,行吧,记住别喝酒昂。”



“嗯嗯嗯,知道了知道了,你好啰嗦哦,比我妈还啰嗦。”两人都笑了起来。



“哈哈哈!你这么说,阿姨知道吗?”



“滚!闲的没事找骂是吧?”张极喝了口酒。



“哎,不过,你今天下午怎么回事儿,怎么感觉怪怪的,谁欺负你了?”



“没有,谁能欺负我啊,你就别担心了,好好工作吧,再给两天就是运动会了,你都准备好了没?”



“嗯,基本都好了,只需要在确认一遍就行了。”



“嗯,你也注意休息,别一天到晚的都坐在椅子上不活动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
“好好好,张大少爷,我记住了。”



“天知道你是真听进去了还是假听进去了。”张极欠欠的笑了笑。



“哎呀哎呀,知道了知道了,我记住了,一定多活动活动。”



“呵,你也就嘴上说说而已,那次真听进去了。”



“哈哈哈!好了好了,陪我聊聊吧,好无聊啊。”



“唉~到底是工作不够多了,还是作业都写完了?”



“啧,咋一天到晚都这损色儿呢!嘴里能不能吐出点正常东西了,哦,我忘了,狗嘴里吐不出象牙。”



“要不您给我吐个看看!”



“你滚!你都吐不出来我还能吐出什么来,真的是,自己什么货色心里没点数。”



两个人干巴巴的笑了两声后,都沉默了。张极盯着城市的夜景,左航盯着校园的夜景。



“左航,你会后悔喜欢上一个人吗?”



左航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。



“张极和你说什么了?”



“没有,他没和我说什么,我俩一天没见了。”



“那何出此言?”



“想问问。”



“呵,我挺想知道你刚才和我说的话有多少是真的。”



“不多不多,也就95%吧。”张极喝完了最后一口酒。



“那哪些是真的,那些是假的?”



“自己猜吧。”



“小极。”



“嗯?”张极有些愕然,左航多久没有这么叫过他了?



“咱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生疏了?”



“……”



张极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,看向窗外,好一会儿之后才道。



“可能是两年前我们两个喝醉的那次吧。”



“……”左航沉默了,两年前那次,何尝不是他心头的一块重石呢?



张极叫来服务员结账,电话没有挂。



就在左航以为张极不会在说什么的时候,张极突然开口说。



“左航,在一起吧。”



左航下意识想开口拒绝。



“别拒绝我。”



“……好。”



微风袭来,吹走了夏日的燥热,吹干了眼角的泪。



END.


有没有宝子看懂了几个人之间的关系🐶
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